返回在學學生分享

 

我的一片星空 曾詩蘊同學

 

我的一片星空 曾詩蘊同學

 

 

HKIT就像一片星空,老師就像一盞明燈 ,同學就像星空下的一顆星星。

時光飛逝,轉眼間便來到毅進課程的尾聲。回想起當初我欣然入學,第一次走進課室上課,第一次和同學交流,第一次參加活動⋯⋯昔日的那些片段還歷歷在目,但卻像夢境一樣過去。

DSE曾是我人生路上的絆腳石。當時我前途迷惘,看見HKIT有毅進課程時就決意報讀。在我第一次踏進HKIT課室時,我便被老師溫柔的笑容感染,同學之間有説有笑,雖然還不認識對方,但是卻清楚感受到彼此並無有隔膜的存在。日子愈久,我們一起經歷的事情便愈多,我們慢慢成為了朋友,成為了隊友,成為了戰友。

老師的教學方法亦令我嘆然,雖然在課堂上有很多時候我們都有地方不明白,但他們都會溫柔解答,再用不同的解釋方法來讓我們更清晣,令我們能達到自己的目標。

我很開心自己選擇報讀HKIT,已經來到課程的尾聲,我相信在這裏結識的朋友,所認識的老師,所經歷的事情會永遠在腦海保存,成為一張不褪色的照片。

 

 

 

 

返回在學學生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