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在學學生分享

 

陳同學

公務員文書職系架構實務

 

我讀毅進文憑是因為想取得五科二級的成績,然後去找一份文書的工作。

在我修讀課程期間,令我發現了讀書的樂趣。以往的「死讀書」其實是一個令我意志消沈的因素。毅進的教學方式適合我,可讓我從練習中學習,令我知道學習並非「死讀」,令我愛上學習。

有朋友在身邊,是一個好好學習的動力,大家互相扶持,並且愛上學習。科專的老師不單教導我們知識,也會分享他們的人生經驗,鼓勵我們積極面對人生及未來各種各樣的挑戰,並啓導我們去建立正確的人生觀。看似有點戲劇性,但這正是改變了我學習態度的重要因素。

中學時不夠勤奮成了我的遺憾,畢業後才奮發圖。那時候覺得文憑試是天大的事,畢業後的選擇尤為重要。但其實過了這段時間,再回頭看看,發現不過是人生的一個轉捩點,升上大學未必是唯一選擇,最主要的是有自己的目標和喜愛的事物。令我明白自己需要付出更多才能有收穫。與我同屆的畢業生有的出國,有的就業。但許多同學畢業後都繼續求學之路

許多人都不太認同毅進課程,但對我來說,毅進課程絕對是幫助我實現夢想,我也希望跟其他有機會修讀這課程的同學分享我的體會,就是起步點比人遲不要緊,重要的是,有意志的人,總能成功上路,走到終點,得到嘉許。

 

 

 

 

返回在學學生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