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學院消息

香港科技專上書院 - 學院消息: [COVID-19] 有關T2022A學期最新的課堂安排 - 13/4

 

 

 

[COVID-19] 有關T2022A學期最新的課堂安排 - 13/4

 

 

香港科技專上書院( HKIT )將從 2022年4 月 21 日起恢復所有面授課程。同學應按時間表回學校上課,回校時要遵守學校的防疫衛生措施,必須使用“安心出行”流動應用程式,並已接種兩劑 COVID-19 新冠疫苗。

 

同學若有下列情況:居住在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地方;正接受強制隔離;在過去14天內與可能或確診的 COVID-19新冠肺炎病者有過接觸;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狀;則可以用 Zoom 參與課堂,但必須在上課前通過e-Portal提交已完成的在線健康申報表 ( https://web.hkit.edu.hk/ePortal/hdf.php )。

 

同學若有參與持續進修基金(CEF)課程並希望申請CEF學費發還,應在剩餘的課程中以面授模式上課。

 

如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致電 2782 2433 或電郵至 dyj@hikt.edu.hk 與我們聯絡。

香港科技專上書院

毅進課程-行政部

 

 

 

 

  返回學院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