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毅進相集: 紀律部隊-消防及救護

同學們参與【投考消防員/救護員 體能測試 備試工作坊】

毅進相集: 紀律部隊-消防及救護

 

 

香港科技專上書院「消防員/救護員毅進文憑課程」的同學,在課程導師《前消防區長陳Sir》安排下,在2021年12月份出席由消防處安排,位於「將軍澳百勝角路11號的消防及救護學院」舉辦的【投考消防員/救護員 體能測試 備試工作坊】。

 

當日活動非常精彩及豐富,而且極具意義。

 

過程中,香港科技專上書院的同學,從中深入了解消防處在「投考消防員/救護員 體能測試」的實況,並獲「消防處 體能訓練組」的體能訓練教官即埸講解及教授正確動作和姿勢,並進行模擬體能測試,從而知悉達致合格的方向。

 

此外,教官亦分享投考消防員/救護員的遴選心得,亦講解消防處在各種專業範疇上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護社會的安全,令同學們獲益良多。

 

由於同學們對此次活動期待以久,因此非常感謝消防處及陳Sir的安排,最後在道別前於「消防及救護學院」依依不捨地拍照留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