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毅進相集: 所有分類

「警隊實務毅進文憑課程」参與警察招募組「志警成計劃」2021/22

毅進相集: 所有分類

 

 

警察招募組於2018年7月正式推行 「志警成計劃」,目的是吸引有才幹及卓越的本地專上院校學生投考警隊,而「香港科技專上書院 警隊實務毅進文憑課程」的同學,亦於同年開展参與計劃。

 

今年「志警成計劃」2021/22年度開展禮於2021年11月10日在警察總部舉行,警務處助理處長(人事)陳民德先生為計劃主持啟動儀式,並致送紀念品予本校(香港科技專上書院)代表,及與師生於開展禮上積極交流,加深相互了解。

 

「志警成計劃」2021/22年度開展後,「香港科技專上書院 警隊實務毅進文憑課程」的同學將有機會參觀不同的警察單位,並參加投考警隊體能及面試工作坊,強化同學投考警隊的信心,增加入職警隊的能力。

 

而在開展禮上,「志警成計劃 警察大使」隨即與同學分享警務知識、人生閱歷和警務工作經驗,為本校同學提供投考警隊的建議,讓同學作好準備,並鼓勵同學畢業後投身警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