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課外活動

 

HKIT地質公園遊活動「香港世界地質公園及""西貢海鮮""遊」

 

 

 

橋咀洲, 鹽田梓小教堂, 海上拱門吊鐘洲, 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, 地質公園遊客中心, 西貢

 

~ 吊鐘洲由於長期受到東風及海浪的侵蝕,形成了很多特別地例如洞、 岩柱吊鐘洲由於長期受到東風及海浪的侵蝕,形成了很多特別地例如洞、 岩柱海蝕拱及隙等,使這區的天然外貌更加吸引。

~ 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是香港第一所。設有多個園林及戶外展覽場地,例如: 標本林,礦石角、美果園、趣味植物岩石學園中草藥用實習苗圃蜻蜓池昆蟲飼 、養室及貝殼館等,在教育、康樂自然保護和科學研究各方面廣泛發揮作用。

·    乘遊艇遊破邊洲,觀看中國香港世界地質公園、六角石柱群

·    踏入世界地質公園八景之一:橋咀洲,賞凝灰岩、流紋岩及角礫岩,看到海浪侵蝕造成的獨特景象

·    遠觀萬宜水庫東壩壯麗景觀

·    享用午餐

·    漫遊鹽田梓村,內有百年古老扭岩樟樹,聖若瑟天主堂,文物陳列室,陳年古井

 

×

 

 

 

返回課外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