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毅進相集: 所有分類

本校 「海關實務 毅進文憑導師 前海關總監督 劉Sir」

毅進相集: 所有分類

 

 

 

  • 香港海關入職課程多元化

  • 獲評審局納入「資歷名冊」

  • 海關關員訓練增至22星期

 
本校 「海關實務 毅進文憑導師 前海關總監督 劉Sir」表示,香港海關於2018年12月成功通過「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(評審局)」的專業評審,分別獲評為香港資歷架構:
「督察級」 - 第五級:(即與本地學士學位同級的資歷) 及
「關員級」 - 第四級:(即與本地副學士學位或高級文憑同級的資歷)課程。
 
 
而「海關訓練學校」於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名為「香港海關學院」,肩負起全方位的卓越培訓,以及為世界海關組織亞太區的成員提供專業海關培訓的服務;標誌着「香港海關」的人才培訓邁向一個嶄新的里程碑。
 
隨着港珠澳大橋、蓮塘口岸、香園圍口岸和高鐵等連接口岸相繼啟用,「海關關員」人數的需求亦不斷上升以及愈來愈大。因此,過去數年投考 「海關關員」的人數亦不斷上升。
 
所以,有志投考「海關關員」的申請人亦需要留意,「海關關員」的訓練週期,已由過往的15星期增加至現時的 22星期留宿訓練,從而強化及提升學員各方面之能力。
 
最後,基於香港海關需要培育更多專業和優秀人才,「香港海關學院」將會繼續設計及完善各種入職以及在職訓練課程。
 
 
HKIT紀律部隊系列課程包括 :
  • 消防員/ 救護員實務
  • 海關實務
  • 入境事務
  • 懲教實務
  • 警隊實務
  • 紀律部隊職務訓練
 
 
全日制毅進文憑 - 網上報名入學 :
https://www.yj.edu.hk/yjpublic/m/courses/coursesearch.aspx?collegecode=IT&returnurl=~/schools/IT.aspx
 
兼讀制毅進文憑 - 網上報名入學 :
hkit.hk/ptdyjapp
 
 
電話報名或查詢 : 2782 2433 / 2120 4470
WhatsApp報名或查詢 : 6761 0388 (https://bit.ly/352ZyZ1)
了解更多課程詳情:www.hkit.edu.hk/yjd
 
#海關實務 毅進文憑課程 相集:
https://yijinhkit.edu.hk/web4/album.php?cat=force3
 
#HKIT #科專 #毅進 #毅進文憑 #文憑 #DSE #Yijin #DSE出路 #中六 #年長生 #升學 #畢業 #DSE #中英文合格 #考政府工 #紀律部隊 #投考 #體能 #體能測驗 #消防 #救護 #海關 #入境 #懲教 #警隊 #轉工 #轉行
 
 
毅進文憑在資歷架構下獲得認可
Diploma Yi Jin is recognized under the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
資歷級別: 3
資歷名冊登記號碼: 15/003071/L3
登記有效日期: 01/01/2016 至 31/08/2024
學校註冊編號: 525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