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毅進相集: 所有分類

書院開展「投考 消防處 消防員/救護員 招募講座」

毅進相集: 所有分類

 

 

在「消防員/救護員 毅進文憑課程」的導師(前 消防區長 陳Sir)的安排下,《消防處 招募組》於2021年12月在香港科技專上書院開展「投考 消防處 消防員/救護員 招募講座」。

 

過程中,招募組人員向「消防員/救護員毅進文憑課程」的同學講解投考消防員/救護員的資格及遴選程序,以及介紹消防及救護學院的訓練,當中包括有消防條例及工作程序、滅火及特別服務、救護服務、消防安全、體能及步操訓練等。

 

同學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次「投考消防員/救護員 招募講座」,除了能夠更清楚了解 消防員/救護員 的職能及入職要求外,亦能夠藉此機會知道如何為將來投考 消防員/救護員 好好裝備自己。

 

講座中亦設有答問的環節,解答同學有關投考 消防員/救護員 的疑問。

 

這次招募講座猶如給「消防員/救護員毅進文憑課程」的同學打了一支強心針,讓同學對自己的前景充滿希望和信心,也讓同學及早為自己的未來作好準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