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毅進相集: 所有分類

紀律部隊毅進文憑課程簡介

毅進相集: 所有分類

 

 

 

香港科技專上書院(HKIT)很榮幸能與閣下分享,本校的毅進文憑「紀律部隊系列」至今已有數百名學生成功投身警隊、消防、救護、海關以及懲教等紀律部隊行列,找到職業發展以及人生目標。由此可見,本校的「紀律部隊毅進文憑課程」不僅可協助同學取得等同DSE考試5科2級(包括中、英文)資格外,亦有助同學展開個人事業。

 

 

師資實力雄厚

本校的「紀律部隊系列課程」深受學生歡迎。課程顧問及師資雄厚,皆為退役紀律部隊的精英,為同學提供最實用的紀律部隊投考資訊,再配合具針對性的試前準備,自然事半功倍。

 

 

紀律部隊系列、副學士(選修犯罪學)課程、犯罪及調查(榮譽)理學士的顧問及導師如下:

 

警隊實務/理學副學士(犯罪學)課程/犯罪及調查(榮譽)理學士顧問及導師:

前助理警務處處長、前總警司、前高級警司、前警司、前總督察、前高級督察、前督察、前偵緝警長

 

海關實務課程顧問及導師:

前海關總監督、前海關高級督察

 

入境事務課程顧問及導師:

前總入境事務主任、高級入境事務主任

 

懲教實務課程顧問及導師:

前總懲教主任、前懲教主任

 

 


本校「紀律部隊系列課程」的導師經驗豐富,編寫一系列投考紀律部隊的著作,並且高踞本地各大書局十大暢銷著作之列,極具參考價值。

 

《考警綜合全攻略》

《入境綜合全攻略》

《海關綜合全攻略》

《懲教綜合全攻略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