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科技專上書院毅進文憑課程
2019-2020

毅進文憑章程2019-2020

第二階段 現正接受申請

 

  立刻網上報名  

 

*尚餘少量學額,請向本校職員查詢,額滿即止

更新時間: 2024-03-29

 

 

同學可親身前往科專的6大報名中心即場報名, 毋須面試。

註冊中心辦公時間

上午9時30至下午6時正

 

6大報名中心地址:

深水埗總校

九龍深水埗南昌街213號 透過 Google 地圖查看

長沙灣分校

九龍長沙灣道638號1樓 透過 Google 地圖查看

觀塘分校

九龍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3樓8-10室 透過 Google 地圖查看

沙田分校

沙田火炭樂景街2-18號銀禧薈6樓605號舖 透過 Google 地圖查看

荃灣分校

荃灣永順街38號海灣花園購物商場地下高層UG17-UG20號舖. 透過 Google 地圖查看

屯門分校

新界屯門龍門路55-65號新屯門商場L2層76-80號舖 透過 Google 地圖查看

 

如獲得取錄,請攜同以下文件,於取錄通知書上列明的日期前完成註冊。

  1. 取錄通知書
  2. 身份證正本 (如授權親友代辦註冊手續,只需帶備同學身份證副本及 授權書
  3. 證件相片一張 (請於相片背面寫上英文姓名及身份證號碼或註冊編號)
  4. 學歷證明 (中六校內成績或文憑考試成績單。如同學以其他學歷入學,請帶備相關學歷証明;若同學於2019年9月2日或之前年滿二十一歲,可無須提交學歷證明)
  5. 學費
    ->上學期學費總額:港幣$18,515元正 (同學可於報名時帶同入數紙作註冊用途。)
  6. 銀行存摺首頁或月結單首頁# (如戶口非學生本人持有,請同時提供戶口持有人之身份證副本)(此文件將用於學生資助處之學費發還事宜)
    #此文件將用於學生資助處之學費發還事宜
  7. 英文通訊地址

 

繳費方法

繳費方法如下:

  1. 匯豐銀行

    戶口編號:534-301767-001   (書院戶口名稱:Hong Ko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)

    • 如持有匯豐銀行的自動櫃員卡,可於自動櫃員機轉賬到本書院的銀行戶口 (亦接受使用恒生銀行的自動櫃員卡轉賬到上述戶口);或
    • 可以於任一間匯豐銀行的分行存入現金或轉帳繳款。

    繳費完畢後,請於客戶存根正本的正面寫上閣下的中、英文姓名、香港身份證編號及聯絡電話並妥善保存及影 印副本,以待註冊時使用。

     

  1. 星展銀行

    戶口編號:016-494-471619213   ( 書院戶口名稱:Hong Ko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)

    • 如持有星展銀行的自動櫃員卡,可於自動櫃員機轉賬到本書院的銀行戶口;或
    • 可以於任一間星展銀行的分行存入現金或轉帳繳款。

    繳費完畢後,請於客戶存根正本的正面寫上閣下的中、英文姓名、香港身份證編號及聯絡電話並妥善保存及影 印副本,以待註冊時使用。

     

  1. 支票繳費

    劃線支票抬頭請寫上「Hong Ko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」「香港科技專上書院」, 並於支票背面寫上閣下的中、英文姓名、香港身份證編號及聯絡電話。期票恕不接受。

     

 

 

申請「擴展的免入息審查貸款計劃」:

如需申請政府「擴展的免入息審查貸款計劃」,需帶同下列文件前往學生資助處,領取「申請擴展的免入息審查貸款計劃簡覆」

  1. 取錄通知書
  2. 香港身份證副本

 

學生資助處

「擴展的免入息審查貸款計劃」

地址:九龍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地下(近深水埗港鐵站C1出口)

電話:2150 6223

辦公時間

星期一至五:上午8時45分至下午1時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2時至下午5時45分
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休息

 

(注意:同學並非必須申請貸款計劃。此貸款計劃須收取利息及行政費,直至全數償還貸款為止。申請亦須經學生資助處審批)

 

 

 

 

惡劣天氣安排

 

黑色暴雨警告及八號風球:

 

如果警告在上午7:30 或之後發出或仍然生效

註冊處將不會開放

如果警告在中午12:00或之後發出 或仍然生效

黑色暴雨警告:

八號風球:

註冊處會繼續開放*

註冊處將不會開放

如果警告在下午 4:30或之後發出或仍然生效

黑色暴雨警告:

八號風球:

註冊處會繼續開放*

註冊處將不會開放

 

 

 

* 若黑色暴雨警告於註冊處開放時間懸掛,同學應先留在安全地方, 並考慮當時天氣情況是否適合往本校進行註冊
# 惡劣天氣警告取消後2小時後,本校將按原定開放時間重開所有註冊 處供申請者辦理入學手續

 

 

 

 

 

毅進文憑在資歷架構下獲得認可
Diploma Yi Jin is recognized under the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

本課程已獲香港資歷架構認可資歷級別: 3
資歷名冊登記號碼: 15/003071/L3
登記有效日期: 01/01/2016 至 31/08/20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