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概覽

 

機電工程SCS文憑

電腦及工程系列

 

課程簡介


本文憑是讓同學認識機電工程並同時提高同學對機電工作的興趣。 本文憑由三個互維緊扣的科目組成。第一單元) 電機工程導論:讓同學認識電機工程知識和實務,第二單元) 機電服務業職安健:讓同學提高工作時風險意識,注要安全工作減低意外,第三單元) 延伸數學:讓同學打穩數學基礎,修讀高級課程時可以應付工程學習的需要。

^修畢延伸數學選修科目,其所持有的毅進文憑則相當於中學文憑試5 科 ( 包括中國語文、英國語文和數學科) 第2 級的程度。
SCS 「機電工程文憑課程」已通過香港學術及資歷評審局審批,為<<能力標準說明>> 科目,成功修畢這科,另可獲頒發獨立資歷證書。


資歷名冊登記號碼:16/000775/L3
登記有效期: 01/09/2016 至31/08/2024

級別: 3

 

 

課程結構


課程包括以下5個必修科目及3個選修科目:

 

必修科目
中國語文
英國語文
數學
通識
人際傳意技巧

 

選修科目
電機工程導論
機電工程職安健
延伸數學

 

* 學員須於同一課程提供機構選讀一個選修群組,並完成修讀群組內所有單元,方能獲發毅進文憑畢業證書。

 

 

時間


每星期上課時數為18-22小時,通常每天4-6課時

 

 

 

課程概覽